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33篇

个人描述

QQ:8409873从事方向:农药剂型研发与工程化|高级工程师|简单介绍:本博客部分文章源于本站整理的技术资料,如果您对这些文章感兴趣,如需转载到其他地方,请给个本博客的链接!谢谢!有部分资料文献转载自互联网,所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您认为本站某些内容有侵权之嫌,请立即通知本站,本站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删除。|免责申明:本站已尽力确保所提供资料是准确、完整及最新的。就所提供资料的准确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或对特定用途的适合性而言,我们不作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或呈述。因该资料或依赖该资料之任何部分或全部所致的任何损失,我们概不负责。 各类新闻来源于网上搜集,不代表我们和任何单位的观点。根据网络惯例,在未申明版权所有权享有免责权。

悬浮种衣剂FSC与种子处理悬浮剂FS区别?

分类:剂型研究
2016-06-22 11:23 阅读(?)评论(0)
和同事讨论了一下,也没有觉得这两个剂型有本质区别,但是在最新的剂型代码里面是很清晰独立的两个剂型,检测的指标也不同。如果单纯是有成膜剂的差异,也确实没有必要划分为两个剂型,成膜剂本身就是组分之一。


国际FAO的剂型代码 也只有种子处理悬浮剂FS,没有悬浮种衣剂FSC这个代码。在最新的登记政策里面,两个剂型的都分列表述,检测指标也不同。

觉得国内的剂型代码的划分和解释有点画蛇添足的感觉,差别仅仅是一个成膜剂组分带来的.....嘿嘿!两个剂型检测不同的指标性能 如下: 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6-22 11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